close

幾個不同的族群在沒幾百年的時間內進入同一個地方

別說團結,到現在彼此還心有芥蒂

(其實我對母語日反感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,怕這樣會讓一個種族的語言顯得霸道,跟國民政府來台時推行普通話的時候一樣霸道)

到現在我也是沒什麼方向感

如果我硬是表現的像上個世紀的學生一樣

什麼愛國的熱血青年那種

恐怕會變成同儕的笑話吧?= =

卻說我要自己愛國的原因

搞不好也是出自跟以前的同學賭一口氣

跟那群"什麼都比我強卻不給我好日子過"的人們

至少我在這方面能勝過他們一點

又而且,狂熱也許愚蠢,卻可以麻痺很多事情

好吧,至少我現在知道要未來選科系要考慮到"國家缺什麼",而不是"我想幹什麼" 

但也就這樣而已

所以愛國對我來說是個基本國民的責任?

或者我本質上根本不愛國?

誰知道?

 

雖然我有時候想法很無聊

不過政治我目前是不管的

因為我討厭父母那輩的人,被那些藍藍綠綠有的沒的無聊人物搧動

這種擁護某某立場的愛國,是沒有意義的= =

反而就是這些互相擁護,把台灣分化,失去凝聚力

所以你們這些藍藍綠綠的傢伙........嘖嘖................

拜託你們稍微理智點行不行= =

每次都是選邊選邊選邊站,然後比看誰喊得比較大聲

對於公眾議題的看法又表現得像個義務教育沒受過的,老是跟著大聲的人亂喊

要不然就是耳根很輕,隨便別人掛個什麼布條就怎樣怎樣

 

至少新時代的青年是很理智的

大部分的人都是理智的,所以他們選擇了冷漠,我也加入了

 

所以,我們等著在那些老頭子慢慢退出社會回家去養老後再看看吧(啥鬼?)

總之這些藍藍綠綠的老擁護者們才是阻礙改革的動力

 

對了,我必須很現實的說

讀書才是我現在的當務之急

所以我得實際點~

請把這篇文章當作我無聊遷怒亂打的發牢騷的吧XD

總之不要太認真看就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ingriff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