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處理了一件很盛大事

(受限於封口令我並不能透露是什麼事)

然後得到越多就得付出越多,只是付出的人不一定是得到的人

(當荒川某這樣講的時候,很多人都心有戚戚焉,這也的確是說出很多人的心聲)

 有兩樣東西我一直捨不得用:

左輪槍一把、子彈一顆

教官說:自己要用的自己準備

 總之處理完之後

又跑去老地方(資源回收處理中心)

然後有兩個摳蛇穿著摳死服跑進來說要來值勤

(是的我傻眼了)

隊長當然是叫他們去換衣服= =

(不過要先拍照= =)

結果他們後來似乎是被漫迷纏住所以沒換也沒回去執勤

好吧= =

 

然後下午就跟回收隊的隊長跑去附近的電玩場混哪

身為一個很少打電玩的人進去還真有點不習慣

一開始打太鼓

我好像常常聽不到音樂= =

裡面太吵

可是隊長都聽得到音樂

(老梗:要用"心"去聽)

打到第四首的時候我完全跟不上節拍

愣在旁邊(是真的愣住)

然後又玩了...那是衝鋒槍嗎?機關槍?下面又有榴彈發射器?

第二次玩,不過比第一次還菜

我懷疑我那把槍怪怪的= =

調仰角的時候好像有些角度會卡住,要不就是感應不到

加上我很少打台的電玩,我就先被幹掉了

這遊戲還真機車,打沒多久就要錢= =

 

恩恩,對於這期科學人討論的石油話題

據雜誌

石油將在五十年內被用完這種估計太粗糙了

因為受限於探勘技術和地點還有許多地方尚具潛力

恩總之我好像不能為這種消息感到高興呢= =身為環保股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ingriff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