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merwolf.png 

為什麼沒人要回我的網誌?

我的文章寫得那麼嗎?

......

反正我不相信理由跟我用的是哪個系統無關

(所以別再叫我跳槽了)

我也不相信是更新的問題

(絕對一個禮拜給你一篇超過一百字的,也絕對不是打哈哈無理頭)

我更不相信是宣傳問題

(即時通裡的每個人我都給你留言宣傳過了)

 

我承認這樣很沒風度

但我花這麼多時間經營,人氣低迷我會罵是人之常情

(當然我罵的是我自己)

靠么!

 

以後我要在更認真點

寫些更有內容的東西= =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ingriff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