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隨地都能畫

 

 有人問我當幹部會不會占掉太多讀書時間

老實說我覺得還好

整理雜物的時間

差不多也是我發呆的時間

大不了我邊思考邊整理

偶爾動一動不要老是坐在書桌前面

而且當幹部可以認識一些比較有趣的人

在回收站也會發生一些有趣的事

例如說:

上次有個學姊看著左邊的桶子

然後把紙餐盒一疊一疊的丟進右邊的桶子

還有阿

某次有個學姊來丟寶特瓶

結果那一袋倒下去裡面一堆塑膠

"抱歉,我們班的跟我說這一袋是塑膠 0 0b"

"學姊,你們班可能對你不太厚道吼= ="

"我也這麼覺得耶~"

阿對了

之前教專人拿著很囂張(被我畫過)的垃圾袋去倒垃圾

結果打分數的值勤人員笑了XD

(他們好像發現七班的環保很囂張)*轟*

不過在上面畫圖似乎也提高了本班專人倒垃圾的意願!

 

結論:這幹部我當的很爽,謝謝各位給我這個機 會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ingriff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