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跟朋友出遊時,跟某個腐女坐在同一台車上

(聲明:我並不討厭腐女,但我對會令人尷尬的話題有點過敏= =)

原本是在講世界史和某部漫畫

然後她開始談起自己很喜歡的部分

為了尊重我(?),很多地方她都特別消音

譬如說這種情況

 

朋友:''我說的那個 嗶--- L 的XX組合阿,真的很有萌點"

SAGER:"那你有嗶沒嗶是一樣的..."

朋友(不予理會):"...有時候會比較OVER,譬如說 嗶--- 交 之類的..."

SAGER(開始在窗外的風景中救贖自己):"......"

 

雖然有時候他讓我挺困擾,不過整體來講還是個挺有趣的人= =

 

然後我們開始聊起cosplay,比較"和平"的話題

 

朋友:"你可以去cos本田(日)阿"

SAGER(開玩笑):"不錯阿,我想穿穿看海軍制服...可是我比想想cos某灣耶~"

朋友:"......千萬不要......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ingriff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