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題(笑)

這一回合我想,不可能是贏,也不太像是輸

但我覺得我輸了一半

也許,也許最後的失敗是決定在我的誤判

但是終究是有懦弱做為一個藉口

終究是因為我不敢面對自己的弱項

所以才會拖延至此

至於以後?

我不敢想了

至少我又輸了一次

 

 

我想有些心境上的改變我還要更進一步吧

Sager,你會再次走向墮落,還是在哪個關鍵由敗轉勝?

你不想知道答案嗎?

 

但我仍要說

也許犧牲的只有這一項也說不定(笑)

 

那...總麼說?

我心裡有個想法

...結果的很大一部分也是

誤判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ingriff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