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現在真的由衷的覺得

巴夫洛夫是先知阿

 

尤其是那種感覺一再浮現我卻不能理解的時候

只有他的理論能...

算了

我不想說什麼天性本能先天什麼的

但也許就是這樣

 

我還是在你們身上看到他們的影子

也許正是如此,那麼...

 

說真的我實在不知道我的志願是不是跟感覺南轅北轍

當我回頭時...還是一樣...

即使是一直拿空洞的言語氣欺騙自己也沒辦法

 

有時候就是得靠損友= =

向偉大的、詭異的、害人不淺的損友們致敬吧!(屁)

 

我啥時才能變成個益友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ingriff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