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這篇文章測試讀者內心的胡思亂想成分)

(請務必看到最後)


 

每個腳步聲,我都以為是你。

 

還記得那天下午,你靦腆的笑容,還烙在我心裡揮之不去。

我時常想起,當你彆扭的許下承諾,你的眼光望向窗外很遠的地方。

我也還記得那個你說,用你的人格許下的承諾。

 

於是我相信了。

我等著,每個你語言中暗示的時間,每個你話音裡提到的地方。

曾經我不辭勞苦,為了一個渺茫的機率,到一個你可能出沒的地方等著。

一個下午的空等,換來更深更深的思念。

 

我想,當時我們都太年輕、對承諾太草率。

但我寧可相信我們是對的,即使曾經。

讓我更後悔的是,我沒在最後一次通話裡,聽出你離別的暗示。

我後悔,那天登機前,沒讓你看到我。

 

我想說的是

棍!!!欠錢快還!!!

 

 

 

 


(作者打完自己笑倒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ingriff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